2012年1月10日星期二

黑皮(1)


不晓得2012的我是不是得罪皮肤黑黑的异族同胞。。。

第一宗档案:
SP的第一天中四数学班上,全班都是华人,只有一位黑黑的异族同胞。

看见有异族同胞,以我的作风,肯定以双语(英语+华语)授课。

一小时半里,她独自坐在后排,我问她有没有问题,她都是说没有。
一小时半后,她父母亲要求见我。
一见到我,她那皮肤黑黑的母亲就问我说:“为什么我女儿说你在班上用华语教课?她完全听不懂。你怎么可以这样?她都不懂华语。。*(^%^$)(*)。。”

任由她说完后,我很冷静的回答她:“是你女儿告诉你的吗?我只用华语?很肯定告诉你,我用的是双语!!”

她好像开始怀疑起她女儿。。。就用她们的语言与她父亲叽里咕噜一番。

他们越讲就越大声,我不懂他们在吵些什么。。。莫名其妙!

接下来,她母亲说:“我女儿说你只用华语,没有用到英语教!”


听了她的这番话后,我开始火滚了。。
我说:“那好,请你到我班上来,问问刚才数学班的同学,看我是不是只用华语教课!!!”

她顿时楞了一下,说:“不用了。。。”
接下来又是用她们的语言叽里咕噜一番,这次更加严重!
吵到楼梯口去。。。
我不管他们了。。。继续上我的课!


下课后,问了问助理结果如何。
助理回答说;“退钱!!她妈妈过后回来说是因为她女儿不想补习!”
我最讨厌人家冤枉我。。。

其实,她不来我的补习班。。。我更开心!!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