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2日星期四

安息

今天的心情糟透了。。。
这么多年在班上授课来,第一次感觉这么糟!好不舒服。。。

Al-Amin,安息吧!
他在上星期六晚上九点十五分,在一场交通意外中逝世了!

他是位中五的马来生,拥有俊俏的外表,高大的体魄,阳光的笑容,是位非常乖巧可爱的学生。上课时,他时不时会幽默的回答我的问题。

每当下课时,他总会很礼貌地向我说再见,顺便送上一个指定动作 ^_*

我刚刚才从他朋友口中得知这非常突然的消息。
所以,今天的班显得额外安静,我也第一次在全无笑容下授课。从他的朋友们的眼神,我看到了伤心及失落。

刚才在班上,看着他平时坐的位子,脑子里又浮现他的脸庞。
还记得,上星期他的朋友缺课,只有他一人出席。
我把他的位子调到前座,当时他还与我开了好多玩笑。
才一个星期不到,就。。。
唉。。。。其实,我还是有点无法接受。

驾车回家的路上,一直问自己,
天啊!为什么是他?他还那么年轻、那么乖巧。。。
为什么???为什么???

其实,只有上天知道原因。
凡人无法改变,只得接受。

凡人,珍惜当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