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0日星期一

家务

上星期三,老妈与老爸去了台湾八天旅行。
送他们到正在装修中的槟城机场,只有一种感觉。。。乱!
看着他们开开心心地进入登记处后,就依依不舍的离开了。

之后,我的痛苦生活就正式开始了。
一大堆的家务需要处理,比如:扫地、抹地、洗厕所、洗衣服、晒衣服、折衣服、料理早午晚餐、煮烧水、浇花、养鱼、养两只水龟、两只星龟、拜拜家里神明、收拾家里的一切、倒垃圾。。。。

哇老!真够力。。。
更加够力的是,我的其中一只星龟竟然感冒了!一天到晚都不舒服,整晚叫个不停,不吃不拉又不睡。搞得我每晚要和它说话,安抚它。。。
还有,家里的其中一个盆栽忘了浇水,竟然枯萎了。不过,还好最后也慢慢活过来了。
有时忙于工作,忘了喂乌龟吃晚餐。有时拖到半夜才给它们享用晚餐。嘻嘻。。。

其实,不要只看表面功夫,所有的任务都需要经验及知识噢!
老妈不在家的日子真的好难熬!
搞得这几天的我累得剩下半条命。
每当补习前后,就得开始家庭主妇的生活。

老实说,真的好累。。。好累。。。
可想而知,家庭主妇的工作是全日无休。
好佩服所有天下的家庭主妇。。。

不过,这些家务暂时还难不倒我。。。哈哈。。。
其实,做完家务后,看着干干净净,整齐舒服的家里。。。
好有满足感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