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7日星期二

london

突然想起两星期前的一件事。。。

那天,我去弄了手指甲。
帮我弄指甲的是一位女生,身材修长,头发长长,手指也长长,说话语气也慢条斯理。。。

由于店里只有我一位顾客,超级无聊。
避免尴尬的气氛,就闲聊了起来。。。

她:我最近失眠,不懂为什么一直不能睡。

我:噢!怎么会这样?失眠好痛苦的叻。

她:对咯!咳。。。

我:没关系,今天在试试看能不能睡。。。(哈哈,觉得自己好废!)

她:你做什么工?

我:我教书。。。补习业。

她:哗!那你学历一定很高。

我:没有啦!就那么本地大学毕业。

她:我就没有咯。。不会读书!我妹就不一样,她刚大学毕业。

我:哇!好啊。那她现在做工了吗?

她:她啊。。。气死人!一毕业就到LONDON做工。

我:London。。。很好叻!应该赚不少钱吧!好羡慕。。。

她:很好嚒?60千一个月。听说产品都是欧洲科技。

我:60千啊。。。哇。。。这么好赚!那,你有去找她吗?

她:有啊,有时咯。。

我:有时?ok。。。那边现在应该很冷吧!

她:对啊,真的很冷。。。那边还有很多鬼!

我:鬼?哦。。。(心想应该是洋鬼)。是这样子啊!那你去找你妹时有没有顺便去逛逛?

她:逛?没什么地方好逛pun。。。

我:怎么没有。。。London有很多旅游胜地啊!还可以顺便去巴黎。去年我去,真的好棒噢!

**场面停顿了大约五秒。。。

她:Erm。。。我妹妹。。。她在London slimming Centre做工。在Queensbay Mall 里的。。

我:噢。。。。嘻嘻。。。。哈哈。。。(好尴尬!!!!)

       可是,刚才你说60千一个月,很冷。。。

她:对啊!那间店啊。。。

我:噢可。。。。嘻嘻。。。。哈哈。。。。



可笑的是,她还是面无表情。。。

而我,好想大声笑出来。。。

不过,看着她的表情,我当然不敢。。。

麻烦各位。。。

说话请说清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