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4日星期二

礼物

龙年的第一份礼物。。。
周杰伦的CD一套+ 周杰伦的台湾版T-Shirt。。。
来自两年前的一位学生-伟杰。。。谢谢你噢!

他,
第一位学生告诉我说:“老师,我要做吴宗宪接班人!”
当时,全班都嘲笑他。。。

我,
下课后和他谈了好多关于他的未来去向。
我说:“伟杰,你可以的!我相信你一定可以做到。不用考虑了,去台湾吧!” 

他说;“老师,全班嘲笑我,只有你支持我!谢谢你。。”

我说;“人因梦想而发奋!”

两年在台湾,
时不时在吴宗宪的节目都有他的踪影。

现在,
他半工半读在台湾。
做什么工作呢?
哈哈。。。。
在杰威尔音乐公司上班。。。
感觉上他离梦想不远了。。。

他说周董对每位员工都好,
只是员工们不敢和他说话,
只因他工作很认真+脸黑,
一躲进办公室就开始写歌,
写不出歌就乱乱砸坏东西,
总之,
他好像有点怪怪及变态的,

还有,
他喜欢驾白色的lamborghini
和狗仔队玩追逐游戏,
超级喜欢驾快车。。。



结论是:
周董不愧是一位艺术家性格,
同时,他承受的压力应该是无人能比。
若有机会,
我会问他:你活得快乐吗?




LoveJayLoveMusic!!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