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5日星期二

由于这几个月都过着日夜颠倒,忙忙碌碌的生活,
导致健康出了些状况。

终于,
昨晚,很早就上床准备就寝。
谁知,翻来翻去,怎么也睡不着。
一直到接近凌晨。
原来,睡不着觉也是一种痛苦!

比这更痛苦的,还有上吐下泻。
昨天,教课到一半,
觉得全身发冷,有点晕晕地的感觉,
接下来,肚子痛得好厉害,
发现异常不对劲后,
赶快交待学生们做些作业后,直奔女厕。

不得了,痛。。。
全身冒汗得很够力,脸上已分不清哪些是汗水或泪水。
我的薄棉质的T-衬差不多湿了一半。
肚子痛得好够力。
泻了一轮后,感觉比较好些了。
以为一切即将过去,
谁知,身体不受我控制的,
把四点前的食物都一一吐了出来。
好辛苦。。。

一个人,
坐在盖上的马桶,
四肢无力,头晕脑胀,脸部发白,全身湿透,
心想:“若我晕在厕所里,怎办?”

第一次,一个人脸青青地,
在厕所静静地坐了二十分钟。

第一次,
感觉到上吐下泻的恐怖。

第一次,
沿途拿车的当儿,走路像个喝醉酒的人,
半途还坐在楼梯口,甚至路边。

第一次,
十分钟的车程,竟然用了三十分钟到达。

第一次,
学生们向我说;“Take Care!”
感觉好温馨。。。

其实,对我来说,
上吐下泻并不够可怕,
比较可怕的是,若不小心晕了过去,
那该怎么办?

不想再重蹈复测以往高中六的情形。。。
中五经历过一段严重交通意外后,由于失血状况,
本小姐时不时会觉得晕晕地。。
手脚常年冰冷,避免到人潮汹涌的地方。
高中六,尤其是周会时段,晕倒纯属正常,
结果每次都得麻烦朋友及救伤队的帮忙。
大家站着周会,而我则坐在椅子上。。
想起来,真的有点不好意思!

还记得,看了医生,吃些令人讨厌的西药,
还有一个非常令我难忘的。。
医生交待说:“要多吃猪肉!”
哈哈。。。
其实,过了这么多年,我差点忘了医生的特别交待!

所以,对不起啦,猪肉。。。
我来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