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5日星期五

幼稚

好久都没来这里了。。。
以为可以戒掉,可惜我错了。。。
试了一个月,结果还是失败了。。。

昨天,收到好多学生的来电及sms。。。
有的说考题好容易,有的则说好难!
同样是人类,
为何总是不一样?

再来,
为了一位学生的短讯,心情受到影响。
他写了好多考试问题,说他真的不会作答。。。
还说我没教他。。。
奇怪了,哪些问题根本就不可能出在考试的。。。
读后,好伤心,真的好伤心。。。

终于,
两个小时前,
他在面子书上也留了字给我。。。
“老师,其实下午的短讯,我是骗你的。。。哈哈。。。我会拿很好的成绩给你,放心!”

很好玩吗?好笑吗?
其实,对我而言,有点幼稚!
当然,也有开心,其实他会作答。。。
不过,心里很气,他欺骗了我。。。

下次,
宁可选择不去在意那么多。。。

也许,
听过看过就算。。。

不过,
这不是我。。。

所以,
不要再有下次了。。。

老实说,
我非常在意你们的成绩。

上天是很公平的,
付出多少,回报就有多少!

始终,
我相信,成绩可以证明你们的付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