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6日星期六

假期:忙

给自己放了一个月的假期,
感觉上,
放假比工作时来得忙咯。。。


忙于聚旧,
亲朋戚友啊、老朋友啊、普通朋友啊、旧学生等等。。。
什么都聊。。。
虽然有时话题有点无聊。。。
开心的,
该见的人都见过了。
见了大家,
各自都有不一样的话题,
突然发现,
大家有一个共同的特点,
好喜欢说“回到过去”的故事。
花了好多时间在聚会上,
分享了好多不一样的人生故事,
不过,
是值得的。。。


忙于享用美食,
平时授课时的我都尽量戒口,
毕竟这份工作需要用言语来表达,
所以,
平时没法享用的美食也吃得八八九九了,
当然,
身体也长肉了。。。
不过,
是值得的啦。。。


忙于安排手头上未完成的工作,
一整年的笔记重新整顿过,
把家里粉刷了一番,
添加了一些些不环保的东西,
把家里细心打扮了一番,
虽然花了不少钱,
不过,
是值得的咯。。。


忙于照顾我的第二个“它”,
差不多每天带着他出门,
“它”和我注定超有缘份,
“它”从日本准备出发的那天,
凑巧是我的生日,
所以“它”的出生纸记录着“7/6/2011”。
“它”在铁箱里呆了差不多四个月,
终于,
我把“它”给带回家了。。。
而“它”,
每天就忙忙碌碌地陪着我到这里那里。
才来了一个月半,就跑了两千多Km。。。
不过,
真是超值得的。。。


还有一个“忙”。。。。。
是什么?不能说的秘密。。。
哈哈。。。。


重新回顾2011年的日子,
今年确实比往年来得忙碌,
心里不平衡的事,
资产却没增加,
反而,
负资产却增加了。。。
不过,
我爽~~~
哈哈。。。。
继续当银行的奴才。。。

1 条评论:

  1. The secret is yr wedding I think,so it's not a secret anymore..hah.anyway,congrats and enjoy yr new stage of life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