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2日星期四

黑皮(2)

上篇提及我被黑皮肤的异族同胞冤枉。。。

这篇当然也和黑皮肤的异族同胞故事有关。
故事就发生在星期日,关店前接到一通来电。
电话中的家长投诉说:某某老师在班只用华语教,她的儿子听不懂。

我回答说不可能。那位老师是用双语,当时我有经过他的班,听见他用马来语教。
家长非常坚定的说没有。
我也非常坚定的说有。
她还是继续和我争论。。。
而且语气愈来愈不好!

最后,我也用以牙还牙的语气告诉她:

“那老师如果在班只用华语教,而你的儿子又听不懂的话,为什么他没有当场在班上跟老师说他不懂及听不懂华语!!他不明白的话,为什么不问老师?你不觉得奇怪吗???而你又没在班上,你怎么很肯定你孩子说的话一定对?
所以,可以给我时间去问清楚吗?或下星期你直接去找那位老师问问看。。。是不是更好?“

哎哟,怎么一开学就遇到两宗黑黑皮肤的异族同胞的事件。。

真的是WTF。。。


p/s: WTF = Wa Tak Faha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