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日星期日

新年快乐?

2012。。。新年快乐?
新年真的快乐吗?
快乐的定义又是什么?

今年的新年没什么特别的感觉。。。
看着面子书上人们的祝福,也看过就算。。。
看着手机中的学生们的祝福,也一一回复了。。。

看着槟岛四处的交通问题,心情都搞砸了。。。
从双溪大年到槟岛,原本只需四十五分钟的车程,竟然用了两个小时半才抵达!气死人了。。。
也许,大家都忙着迎庆倒数。。。
而我,最讨厌人潮拥挤的地方,只想快快回家NUAing。。。

两小时躺在床上,回顾2011的过去。。。
脑海里浮现了好多画面。。。
有开心的、不开心的、遗憾的等等。。。
原来我的记忆力还蛮好的。。。

老实说,并不怎么喜欢2011的我!
发现。。。我变了好多!
有点恐怖。。。

所以,2012的我。。。要“蜕变”!!!


祝福大家。。。
还是一句“平安健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