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9日星期三

爽到+炸到

昨天下午,突然心血来潮想换个发型。冲好凉后直接奔去理发店。

理发师建议我来个大波浪发型,她说这发型令我看来比较性感及女人味。

不过,我却向她解释说,依我的个性,应该不怎么适合咯。
原因有三:   
第一,电波浪卷需要染发;而我,一向不鼓励染发。
第二,这发型需要打扮,不然就像‘SiaoChaBo’;而我,平时没有打扮的习惯。
第三,性感女不适合戴眼镜;而我,却是四眼妹一个,有时懒得戴隐性眼镜。

她听完我的解释后,也只好赞成,因为‘顾客永远是对的。’哈哈。。。。

结果,我的“第一次”就这样献给了她,
四个小时内,任她摸,任她烫,任她洗。。。。好痛!!
四个小时后,还要付钱给她。。。
——————————————————————————————————————

看着我自备的励志书,隔壁有位无聊的安娣就乘机与我聊天。

她问;“Ah gal, 你还在读大学吗?读哪间?”

我暗爽的回答;“安娣,我已经毕业了咯!出来有四年了。。”

她又问;“噢!看不出叻。。那你现在做什么工呢?”

“补习老师,嘻嘻。。”我答。

“哗,很好料叻。。对了,你有没有补小学的?刚好,我的儿子今年四年级,他hor。。。。。。。。。。。”

安娣讲了大约一分钟后,我对她说;“不好意思,安娣!我没有补小学噢。。。” 
——————————————————————————
另一则对话。
大约七旬的安可及大约五旬的安娣。

安可:“唉呀,最近真够bo eng!这礼拜收到五个请柬,大家都请下午两点的。有时,一天还中两三宗”

安娣:“是马来人还是华人请?”

安可;“华人啦!”

安娣:“奇怪?做什么他们都请下午两点?华人都请晚上的叻。。”

安可;“对咯,全部都请同样时间。害得我跑来跑去,累到半命!”

安娣;“哗,这么多人请你啊!证明你交情够咯。”

安可;“是啦!害我要跑去Batu Gantung, 白云山,有时还要去‘发林’,很lao zuak的,有音乐听,还有得吃。。。”

安娣;“。。。。。。。。”

而我,坐在一旁,给这个老阿公“炸”到了。。。@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