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4日星期四

SPM放榜

今天的我。。。真的超超超超开心哦。。。。哈哈。。。哈哈。。。
刚才在班教课的我,心情超屏!!赞叻。。。


从早上十点开始直到晚上十一点半,好多学生都向我报了各自的好消息噢。。。
有接不停的电话及数不完的短讯。终于,回复了所有的短讯。


从电话中听到学生们开心兴奋的声音,自己真的替他们感到开心及安慰。
回想起去年的他们,看到他们为了SPM的焦虑,付出及努力。
今天,他们终于吐气扬眉了,交出一张张漂亮的成绩单。
足于证明我们大家一起的付出及努力是没有白费的!!!
至于拿不到A的学生也不要气馁噢。要记得,成绩并非等于一切。
这次考试只是你们人生中的其中一站。接下来的路会是更精彩的。再接再厉吧!


差不多每通来电及短讯,都感谢我的教导或请我吃东西之类的。。。
在此,我心领了!哈哈。。你们有心拨电及发短讯给我,已经心满意足了。。


其实,我的责任不过是在班利用最短的时间把最正确的知识及回答技巧等等传授给学生。
至于学生愿不愿意吸收及了解,选择权还是在於学生。
所以,你们拿到好成绩,最该感谢的是你们父母及自己。
因为有父母精神及金钱上支持,你们才有机会受教育,甚至上补习班。
因为有你们自己的态度及上进心,你们才有机会拿到这么棒的成绩。
你的一生由你自己来掌控。父母才是你们真正的主角;补习老师只是你们的配角而已。


拿到好成绩的你们,记得要与家人分享噢。。。
因为刚才好多学生拨电给我时,都是在与朋友们一起庆祝。好像都没听说是与家人一起庆祝的。。嘻嘻。。。


再次,恭喜你们。。。我为你们感到骄傲!
记得,你们是最棒的!加油咯。。。。

还记得我在班一直向你们说的话吗?
If you think you CAN, you CAN;
If you think you CANNOT, you still CAN...

3 条评论:

  1. thx...teacher...i lov u...miss u so much...

    回复删除
  2. hmm hmm,miss u & ur sister group much much oo..miss u all F5 sc class last yr..hahahha...^@^

    回复删除
  3. haha^^when i bac den i n my sisters group go find teacher la...treat teacher eat...^^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