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9日星期六

无题

两天前,大约早上十一点,一个人在广场闲逛时,购买了三本戴晨志博士的激励书。
店里只有一位安可,他一见到我,对我说;“早起的鸟儿有虫吃。小妹,你今天学校放假吗?怎么没去学校?”


过后,我说:“安可,我已经很久没去学校了,现在已经出来做工了咯。”


安可:“噢,那。。。你是老师?早上来逛书店的,通常都是老师!”


我:“对啊!安可。我是补习老师。”


安可:“很好,很好。。。老师或补习老师,都是在办教育!教导下一代。读书能增加知识!现在的人啊,很少买这些书了。。。”


付完钱后,心里顿时沉默了一下。真的哦,现在的人,尤其是年轻一代,都喜欢上网。买课外书本嘛。。。难咯!为什么会这样?无奈。。。


但,开心的事,原来我还有学生的味道!哈哈。。。
———————————————————————————
在家里,读着戴博士的文章。读着。。读着。。。自己尽然无端端笑了起来!
才发现,自己好久没好好大笑一场了。。。。


人越成长,烦恼就一直增加。。。
——————————————————————————
戴博士激烈语:


*做事不以聪明为先,而是以尽力为要
*心若改变,态度就会改变;态度改变,习惯就会改变;习惯改变,人生就会改变。


所以,我们要天天超越自己!机会就在行动里!


祝福天下所有人:天天开心!!

2 条评论:

  1. 赞!!




    但现在反过来看,我觉得我亏欠你。
    那笔补习费,真的要算清楚哦。

    回复删除
  2. 你没亏欠我啦!
    在想啊,如果那笔补习费可以换来我的健康!那有多好哦!等我完全病好了再打算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