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1日星期一

病了。。。

天啊,整整病了一个星期!好痛苦。。。。


喉咙七天前就跟我耍脾气。。。气死我了。。我不信斗不过你!和你搏斗了拜六及礼拜的十一堂课。我终于投降了。。求求你啦,不要在跟我开玩笑了!


我宁愿头痛,脚痛,眼睛痛。。。都不要喉咙痛!


喉咙痛,喉咙痛,请你快快远离我啊。。。


——————————————————————————
初中二的学生竟然问我是不是去了泰国。
我生气地说:“我哪有时间去旅行!”
他满脸笑容的说:“还以为你去泰国动了‘变性手术’!怎么你的声音那么像中性人?”
哈哈。。。哈哈。。。


奇怪的是,我不但没骂他,自己也觉得好笑!
这一个星期的发烧-感冒-喉咙痛-咳嗽--〉到最近这五天没声音!
我的声音变得好恐怖叻。。。


每晚睡觉前,都希望隔天第一时间醒来,我可以听到我原来的声音!!!


——————————————————————————
健康真的很可贵!
人啊,总是等到病了,才能体会到健康的可贵。
不过,等到健康复原了后。。。
人啊,却又忘了健康的可贵!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