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3日星期三

lady gagak

求求“你”啦。。。为什么到现在“你”还在发我脾气?到底发生什么事噢?怎么折磨我那么多天。。
好啦,好啦,我答应你,从今开始,我一定对“你”好,好好照顾“你”一生一世,不给其他东西攻击及欺负你。。可以了吧!~~~喉咙。。。
——————————————————————————
也许是生病的缘故吧,有些事情就是看不顺眼,脾气也好不了多少。所以,这几天都有好多“幸运儿”被我“叽哩咕噜”一番。。。
———————————————————————————
昨天,有位中三男生在历史班上,时不时打扰他的朋友们。在班高谈阔论不止,还买了两大包零食,好像来野餐似的!

我看不过眼,就好好对他说;“在班要专心,知道吗?通常在班不专心的,只有两个原因。第一:你觉得上的课很闷因为没兴趣。第二:你是被父母逼着来补习的。其实,历史科不难。”

他说:“是啦,根本就没兴趣!闷到死!都不知道读历史来干嘛!全都是马来文,讲着马来人。。。SIEN。。。反正怎么读都是肥佬的啦!你会历史的,当然说容易啦!”

我心平气和的向他解释:“就是不懂,才要来补习啊!老师会教你内容纲要,重点,笔记等等。。。这些,大多学校老师都没教你们做噢。我也是下了功夫的,做什么事情都需要付出的!你要珍惜每次的机会。”

他提高声量说:“唉呀,不会就不会的啦!放弃算了。反正读来不懂干嘛!没意思。。早就放弃了!不然死死掉算了,死了什么问题都解决,不用烦!”

虽然喉咙很痛,我终于忍不住也提高声量:“嘿,我最看不起就是像你这种人!自我放弃!你要死是吗?好啊,那麻烦在你死之前,去医院签器官捐献。你知道吗,在这世界上,有多少人,为了维持自己的生命,而跟病魔战斗!有多少人,为了等待器官移植,而白白牺牲生命!你知道不知道。。。。到底你懂不懂我在说什么!!!嗄。。。”

顿时,全班变得鸦雀无声。而他,低着头。。。一直到下课。到底,他觉悟生命的可贵吗?生命是无价的。。。

回家路上,喉咙更加痛了,心情变得好沉,好沉。。。不知是生气?失望?悲伤?好乱。。。

后来,心情平服后才发觉:我骂他,因为我在意他。骂者爱也!希望他能明白我的苦心。
———————————————————————————
有时,好想不管,不看,不听堕落的他们。
但,我就是那么“好管闲事”。难怪某些学生们都称呼我为“lady gagak”。。

为什么?到底为什么会这样?没什么,因为这就是我咯。。。。嘻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