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4日星期四

烦恼。。。

想了好多天了。。。
今年要如何把初三的历史讲座会办得更好呢???

脑里有好多的想法,
不过。。。
总觉得,还不是最好的办法。。。

唉,我又再带烦恼给自己,
其他老师差不多都用回历年的演讲资料,
为什么我就是那么不能“安分守己”呢?

我每年历史讲座会的资料及演说都不一样,
不是要炫耀什么,
只觉得每当在做准备的当儿,
肯定可以再次重中吸取更棒的灵感及体验,
希望一年比一年更好,
学生可以受益更多。

若我用回去年的资料,
有点对不起自己及支持我的学生们。
为了我的学生们,
希望今年的演讲会带给你们更棒及更享受的视、听、觉上的效果。。。

也许给自己的期望蛮高,
导致最近都不怎么睡得着,
脑里一直想着讲座会的演说,
明年的时间表,
工作上的大小问题等等。。。。

不管了。。。
管不了。。。

我还是以我个人方式,
活出自我,
希望给自己打一张比去年漂亮的成绩单!
以为2011年留下一个美好的句点!
CarrieKhor,加油咯!!!

2 条评论:

  1. 老师,加油哦!! by yee xiang =)

    回复删除
  2. 谢谢你噢!嘻嘻。。。
    有机会在和你们一起分享我的“作品”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