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5日星期四

历史课

哇塞!初中三PMR历史讲座会的资料已经接近完成阶段了。

依照我的计划,再多三天就可以完成100%了。。

哈哈。。。有点小开心。。


不过,忙完了中三,接下来还有更挑战的来啦!

就是准备中五生SPM的资料。。


这两个星期都过着日夜颠倒的生活。

差不多每晚准备到凌晨三四点,才拖着疲惫的身体会周公。

到了床上,由于脑部还没停顿下来,需要费了一段时间才正式入梦乡。



其实,今年的历史班,我教得特别喘噢!

每年的中三历史班,我都只教中三课程。若有多余时间再接中二课程。

 不过,今年我改革了。。

我用了六个月半时间完成中三课程,一个月半完成中二课程及一个月完成中一课程。。。

老实说,真的好累。
因为三年课程的资料都得重新整理过,以最简短丰富的内容献给学生。。。

还有,好担心学生们一下子要输入那么多资料,会物极必反。。。

好担心。。。担心。。。


每当发问问题的时候,看到学生可以准确地回答,心里当然是开心。

不过,有些学生竟然把故事的情节弄乱了!把A的故事套在B的身上。。。唉!!!好恐怖。。。心里当然是非常担心的咯!


回想一下,时间过得好快,又到了接近年尾。。。

又得开始安排明年的计划了!


今年过得有点匆匆忙忙,导致忽略了身边的好多东西。

今年过得有点懵懵懂懂,导致金钱上的管理有点措手不及。

相比去年,今年的个人管理有点失败!


希望明年的我,不再那么像今年般忙碌!

希望明年的我,身体比今年更加健康!

希望明年的我,过得比今年开心快乐!

希望明年的我,金钱管理比今年更好!

希望明年的我,学会了舍得放下无私!

希望明年的我,有机会尝试新的领域!

希望明年的我,生活会有更大的惊喜!

1 条评论:

  1. maybe u can go holiday , then u will not feel so stress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