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9日星期二

诧异?

你相信灵异事件吗?

若你有注意八月一号的报章头条,有四位中五生在双溪大年发生严重交通意外。
一直以来,这些“恐怖”及有机会影响我思维的新闻,我一概不去看!

不过,这次却不一样!
这场意外里的四位伤者,其中三位是我的学生哩!!

本身好怕听到或看到某些坏消息,尤其是有关自己的学生。。。
那种感觉真的不好受!

不过,最令我感动的是:
他们并没有因此而缺课,反而带伤来上课。。。
真的非常谢谢他们。。。好感动!
当时班上太多人了,不方便把这股感动传达给他们,只好把这感动藏在心里!

上星期六在双溪大年上课,到了第四堂科学课时,
才一踏进班,远远就看见了两位男学生及一位女学生的“特别”形象。
两位男生脸上都有非常明显的伤痕,
不同的是,一个眼睛肿得眯成一条线;另一个呢就满脸红药水及左手包着纱布!
更加严重的是,
还有一个女学生,上天保佑,她脸颊完美无缺,不过她的左脚断了,需靠拐杖来上课!

看到他们的情况后,猜想应该是发生不简单的意外了。。。

原来。。。
八月一号晚上,女司机驾着Vios,载着我的女学生(前座)及两位男学生出外买东西。
不知何故,汽车就撞上了路边的大树。

由于撞击力太大,汽车的引擎及轮胎都“飞”了出来,甚至两个安全袋竟然也爆了。。。
坐在后座的两个男生在这时也“飞”了出来!过后就晕倒了。。。

汽车的大镜及四面镜子没破,车顶没事,而四个车门也紧紧锁着,
问题来了。。。。
那,他们两人是怎么样“飞”出来的呢???

哈哈。。。。我就这样一直问、一直问他们。。
他们给我的答案是。。。微笑!
而全班同学一直对我说:“老师,他们发生意外在农历七月初二,不要再问啦!恐怖。。。”

有时在想啊!!其实,这场车祸可以从两面角度来看。

负面角度:两个男生“飞”出来,也许是学生们口中所谓的"肮脏"东西,把他们给抱出来。

正面角度:两个男生“飞”出来,也许是神明保佑,把他们给救出来。

你认为呢?
诧异。。。诧异。。。

他们可以从这么恐怖的车祸中生存下来,
真的是不幸中的大幸!
但愿他们可以更加珍惜生命。。。

人啊,活在这世界上,
不求大富大贵,只求平安就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