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9日星期六

四年了。。。时间过得好快!



大学室友-如宝下个月结婚了,那天刚巧我在新加坡,不能出席她的婚礼。。。好可惜噢。。。



        我的大学室友:慧心(红衣),如宝(黄衣)瑞婷(橙衣)

                 刚才,慧心载了我一起去北海找如宝。大家一起吃了晚餐及去她家看结婚照。大家就像四年前有所不谈,聊得天南地北。感觉很舒服,很开心。。遗憾的是,少了瑞婷。











 不知不觉中,大家毕业已经四年了。好想念四年前在大学的时光。无忧无虑,吃喝玩乐,游山玩水,好不热闹!




现在,大家聚在一起。。。话题再也不是学业,旅游等等。而是围绕着工作,生活及未来。我这才发现,大家都不像以前般“放松”的自己了,脸上多了一股成熟的味道。大家都在为未来付出。









一到家,第一时间就看回四年前在大学的照片。当时的我们,笑容是多么的自然及“真”。
唉,时间过得真快。。。

愿大家要好好珍惜身边人,事,物!!
我的科系:工商管理





大学赛车场。。。赞!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