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1日星期日

结婚了。。。


她就是淑芬啦。。。好漂亮噢!







我的好朋友Fenny终于在十月二十三日,与她的另一半携手踏上红地毯。祝福他们幸福快乐。。。






右:圆圆。她是我最“老”及品味超好的朋友哦。(我们彼此认识超过二十年了)
回想起当年,我和芬一起读协和中学,一起当学长,一起进PFS读中六,一起进UUM,一起读相同科系。。。好多好多的“一起”,结果就一起变成彼此间的好朋友。

还记得,初中一,大家互不认识。有一天,休息节时,她就坐在我对面。

当时的我正发高烧,准备把药吃进肚子里。突然间,药丸卡住我的喉咙。自然反应:吐了出来。
对了,我就这样吐在她漂亮的脸上。。。哈哈。。。当时,她以非常无辜及愤怒的眼神看着我。。。。

初中二,我们同班了。而她,还记得我。。。理所当然,她也非常讨厌我。
过后,忘了什么原因大家融入在一起了。。。。也许,真的是“缘分”吧。。。

记忆直接到中五,我发生车祸,大约一个月没去学校。她,不时就来医院探病。

一个月后,我拿着拐杖上学。她,每天看我到达学校,就在入口处帮我拿书包,照顾我在学校的起居饮食,给与我课业上的协助。真的好感动。。。

在大学里,当她室友回家乡时,我偶尔去她房间过夜。你相信吗?我和她就睡在同一张又旧又挤的单人床,连翻身都不行。大家就这样在这张床上,聊着聊着,就这样睡着了。。。

还有,她现在的老公BEN。在还没开始谈恋爱时,她就带着我,偷偷去看他。紧张地追问我“觉得他OK吗?”
有一次,他的老公生病了,我和她一起吃晚餐,当晚的她,一直担心BEN的病情。紧张的她还送爱心食物给他呢。。。超SWEET的。。嘻嘻。。。

兄弟团情景:






姐妹开门利市。。。RM168。。谢谢BEN。。




宴会上

宴会上遇见又老朋友


友谊永固!!!
希望我们的友谊长长久久,永不变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