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2日星期二

考生拜神团

日期:二零一零年十月十一日(星期一)
地点:槟城“千二层”-极乐寺山顶。
时间:早上六点半

昨天,SP中五学生凌晨五点浩浩荡荡启程来槟城。大家相约去爬“千二层”-极乐寺山顶。


四十分钟的路程,大家爬得上气不接下气,好累。。好累。。。不过,真的好开心噢。。



出发前。。。


“千二层”-大约八年没爬了。。。体力真的大不如前,难道我的机器开始老化了?今天一觉醒来,全身酸痛,尤其是腰部及大腿。


还记得,中六过后和朋友们一起上山还愿,我爬不到十分钟,就在半山晕倒了。结果,有位安可用车载我到达山顶。在车上,安可对我说:“你们现在的年轻人,整天只顾坐在办公室。你看,你看,你的"器官”都冷掉了。。哈哈,安可的这句话,我还记到现在呢!

原本以为有“可能”我爬不到山顶,谁知道---我做到了!!我真的做到了。。。太有满足感了!


到达寺庙,大家拜拜了以后,就向“文昌君”拿铅笔及原子笔,以便在SPM考到好成绩。之后,有位学生Moon当场向观音娘娘求学业签。之后,大家也就跟着求起签来了。冷清清的庙里顿时变得热闹起来。。。庙里的安可们也一一教导大家求签的方法。嘻嘻。。。当然,我也求了事业签。是一只上上签哦!!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加油哦!






准备下山前,庙里的安可们都跟我说:“老师,再见!明年再带他们上来拜拜。明年见噢。祝你身体健康,平平安安,善哉善哉。。。”。奇怪,他们怎么知道我是老师呢?我想,应该是他们的杰作吧。。。和他们一起,我的名字就变成了“老师”。整个早上就是“老师。。。老师。。。老师。。。”唉呀,在这样下去,我真的变老了咯!!














下山也不忘娱乐。。。超搞笑!
下山后,带了他们去享受早餐。不过,大家应该累过头了吧。。。好像都不怎么吃得下的感觉。甚至有学生说,怎么素食味道“怪怪地”。。嘻嘻。。。

































希望今年的SPM,大家都考到好成绩。。。明年再次挑战自己,上山还愿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