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8日星期五

星期一中午,去了1st Avenue新开Fipper拖鞋店。
我就刚好穿着上个月在夜市买的浅蓝色Fipper人字拖。

进了店内,看中了一双黑红色底的女生人字拖-Fipper Slim,价格RM15.90,毫不犹疑就心动买了下来!我好喜欢穿着的感觉。。。

付钱之前,觉得无聊,就和店员聊起天来。
我乘机向他了解有关该品牌及品质等等。
聊着聊着。。。那男店员就问我怎么会知道及喜欢这品牌的人字拖。因为他们才在槟城开第一间店。

我想都不想的回答他说:“上个月咯,去了一趟PasarMalam,有位安娣介绍我说这拖鞋很好穿。安娣还说他们是乘新店还没开,就便宜卖。如果新店开了,那价钱就不一样了。我试了后,觉得感觉还不错,就立刻付了RM13.90买了下来。我知道这里新开张,顺便来看看,顺便买多一双咯。。”

那店员的表情顿时变得怪怪的。
他跟我说;“奇怪!我们的品牌从来就没有在PasarMalam摆档叻。你在哪里的PasarMalam买?”

“在XXX咯。。。”

“我看,你应该买到翻版货了吧!哈哈。。。”

“怎么可能噢!那安娣不像骗我叻。。。”

“小姐,真的!你看,真货的脚踏处有印着FipperComfort, FipperSlim。。你的呢?你看。。。你的只有Fipper而已!哈哈。。。”

“。。。难怪啦,我刚才试穿这里的鞋,感觉更软,更舒服!好像跟我的不太一样!哎呀!气死人了。。我尽然付与正版同样的钱去买翻版货!够力咯。。。哎哟!气死我了。。。”

“哈哈。。小姐,不用紧啦!下次不要在PasarMalam买就是了。要买就来这里买,顺便介绍多点朋友来这里买啦。。哈哈。。。哈哈。。。”

那店员越笑越开心。。。感觉上好像在笑我“笨”叻!
弄得我好尴尬噢!不知如何回应。也只好配合他。。哈哈。。。哈哈。。。

唉!又再一次受骗记。

我想啊,应该不算受骗吧!只是我比较容易相信“安娣”而已。

到现在,我还是不相信那位安娣会骗我叻。。。

我猜想,安娣本身应该也不知道那是翻版货吧。。。

唉,这么多天了,我还在尽量安慰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