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7日星期日

“黑”

今天的我,好“黑”噢!

每个星期六都在吉打SP上课,下午一点教到晚上九点。
今天下午大约十二点,雨下得好大。一个人行驶在高速公路上,难免有些怕怕。为了安全起见,我就开了车灯,小心翼翼的驾驶。

下完课后,大约晚上九点十分,天空还是下着绵绵细雨。
带着超累的身子,背着超重的包包及水壶,手里拿着车钥匙,匆匆忙忙的走到车子旁,想赶快上车回家。当时的我,又饿又冷。。。

按了按遥控器。。。奇怪!怎么没反应?唉,不管了。。。就索性用钥匙把车门打开吧。进了车里,把包包放好后,就启动引擎。

奇怪了。。。怎么引擎也没反应!!糟糕了。。。不会车子出了什么事了吧!

当时的我,非常着急,一个人在外地叻!我必须尽快想出解决办法。

第一时间,拨了通电话给槟城的老爸。老爸的语气似乎比我还来得焦急,他告诉我:“打开车盖,看看引擎,电池的盖有没有问题,再看看。。。。”盖了电话之后,还是毫无头绪。我的天啊!这真是难倒我了。。怎办?

我想,还是找第二救星吧!当时所有学生都回了,只剩下两位男学生,各自都帮我问了他们的父母。结果,答案还是一样不懂及没有工具!

惨了!我在想啊,运气不会真的那么“黑”吧!怎办?

最后,只剩下最后救星—Gaik Bee。她是我大学的系友,住在离补习中心不远处。拨了通电话向她求救,当时她说问问看她老公懂不懂。等了一会儿,终于传来好消息了!她老公的车子一直都有存放着关于车的工具,他们过来帮我看看。哈哈。。。真是太棒了!

十五分钟后,雨下得更大了,而他们终于抵达了。看到他们的出现,我的心情真是难以形容!!检查后,AhBee老公立刻从车后拿出两条好长附有鳄鱼夹的电线,直接将我的电池箱及他的电池箱夹在一起。而她老公当时全身差不多也被雨淋湿了。

过了不久,我的车子引擎可以开动了。哈哈。。哈哈。。。。太棒了!真的好感激他们。。。
若没有他们的出现,真的不晓得该怎么办才好!


终于让我再次领悟到“出外靠朋友”这句话!

,今天麻烦到这么多人及令这么多人替我担心,真的很不好意思。

其实,今天所发生的一切,起因是:
本小姐在下午一点下车关引擎时,忘了关车灯@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