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7日星期一

四大天王

相信吗?笑,真的会传染哦。。。
以前我不是很相信,不过现在的我终于相信了。。。。
非常感谢我的“四大天王”!!

今天,我高一班来了四个恒毅男生。班上的朋友们都称他们为“四大天王”。
真的感谢上天派他们来上我的课。。。
因为他们,班上的气氛一下子起了好大的变化!


他们,会因为一句简单的话,一个简单的动作,一个简单的表情。。。而开怀大笑!
他们的笑,也令原本“冷冷”地班,顿时“热”了起来。。。

而我,也不晓得为什么,
他们笑,我就控制不住,尽然也笑了起来。。。
而且,笑得合不拢嘴。。。
真的不晓得,到底我在笑什么。。。哈哈。。。哈哈。。。
就是超好笑!

不过,下课后,那种“热”的感觉又降到最低温。。。班上又变回好“冷”噢。。一下子习惯不来!
——————————————————————————
回想起拜六,
有位学生告诉我说:“老师,某某他们这个月开始没来你的班了,他们说去找别的补习班。”
当时的我一时间不晓得怎么回应。只冷冷地说:“是吗?为什么?”
他们给我的答案是:“老师,你的班太多人了啦。。。他们想找比较少人的补习班!”

那时的我,情绪立刻跌到谷里。不过,还是假装开心的上完所有的课。不想把我的情绪带进班上。

不过,心好痛。。。好痛!!他们都是我蛮在乎的学生。
在这么多学生里,能被我记得名字的。。。都是我很在乎的学生,而且跟了我有一定的时间。。
看着他们成长,无所不谈!
更何况,今年是他们的考试年叻,还剩下八个月。。。
没想到,我与他们的缘分等不到他们考试。。。

重点是,这已经是今年第三次听到的答案!
不过,我还是真心祝福他们。
希望他们能够找到比我更适合他们的导师!考到好成绩!加油咯。。。
————————————————————————
有时啊,真的很羡慕学生。。。
想法简单,开心就笑脸迎人,伤心就沉思不语。。。

相反的,当你一踏入社会,你就被迫着改变。。。
不可把情绪往脸上贴。。。
简单的说,双面人从此就诞生了。。。

所以,现在的人啊。。。好复杂噢。。。

人生,还是简单点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