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1日星期一

旅行

自从去年十二月从欧洲回来后,今年还不晓得要去哪旅行。。烦!烦!烦!

有位认识了三年的印度学生说她今年尾将与父亲去孟买自助两个星期旅游,她父亲非常熟悉那里。
孟买叻。。。突然有股冲动想和她一起去。问了问她,她竟然很高兴地说ok噢!嘻嘻。。。不过,我还是在考虑中。。。
其实,本人是地理白痴。孟买这地方嘛,只知道在印度。哈哈。。。

回想起过去,每次旅行都要麻烦旅行社负责人Albert向我讲解本人想去的地方。
已知道我是地理白痴的他,一定会拿出世界地图详细地向我讲解当地的一切事物,已做参考。非常感谢他。。。

值得高兴的是,铁定今年十一月即将与母亲去一个风景特优的中国九寨沟。
不曾想过这么早要去九寨沟,不过上次在旅行社无意间看到那里的风景,哇老!美到。。。(再次冲动)
到时又可以再次见到我的最爱--熊猫!!!哈哈。。。

不过,我还是比较希望去我梦幻的西藏或丝绸之路“先”咯。。。嘻嘻。。。
只怕去这么挑战的地方,母亲的身体会应付不来。。。



——————————————————————————

昨晚出席了一位佛光师姐九十高龄母亲的葬礼。
师姐及她弟弟一家人都是教育界名人。
在那,我也遇到了中学的华文老师。
他,还是像十年前般中气十足!不过,他不记得我了。。。

原来,佛化葬礼是那么的祥和,平静及温馨。
在那,师父以佛曲诵经,所有佛光人员是那么的团结及合作。
诵经完毕,师父就用了大约十五分钟,向众人说些人生道理,而众人也非常认真地听解。

希望我以后也可以用佛化葬礼来伴我走完人生的最后一段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