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0日星期二

喜。怒。乐

有没有想过你的未来宝宝会在什么月份出生?

以前的我呢,一直都希望宝宝能够和我同月同日生,那我们就可以一起庆祝生日咯!可以想象到那种画面。。。哈哈。。。

现在的我呢,反而不觉得宝宝和我同月同日生是好事。
若真的发生,希望宝宝只遗传妈咪的好基因,坏基因就尽量不好要咯!
就好比:太急性、太随和、臭脾气、嘴巴硬、双重性格、情绪化、好管闲事、居多要求等等。。。

我是不是很无聊?无聊到想这些有的没的。。。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也许是又再次靠近学生考试期!
无形的压力又来了。。。好可怕!
今天,差不多每班都被我轰炸。
只要我问的问题答不出,就立刻被炸。。。
我也不晓得为何我会这样?
也许,今天的我感觉头有点疼,膝盖有点酸痛,心情有点低落。。。
老实说,轰炸过后的我,心情是非常糟!还非常心疼他们。。。
不晓得他们知道吗?

中三的学生等我轰炸完后,其中一人就以无辜的眼神看着我,说:“老师,你是不是很生气我们?你今天很凶。。。”

“你觉得呢?你觉得我在生气谁?”我反问他。

“一定是我们弄你生气了!我答应你,这次的历史考试我一定拿八十分以上。如果我拿超过八十分,我一定要谢谢你!”

“谢我做什么?拿好的分数是你应该做的!拿到的话,就谢谢你自己吧!是你的努力!”我脸黑的回答。

“哦!。。。”

其实听到他这么说,我心里是蛮开心的,证明有推动他的上进心嘛!
只不过,我的脸部表情还是那么黑。

好讨厌这样的自己!
 ——————————————————————

对了,最近的我开始喜欢上黄威尔的作品哦。。。
有《爱犯了错》、《爱与不爱》、《男人女人》。。。
还有他与导演其本地制作的MV。。。
超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