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4日星期三

减肥

之前看到照片中的自己,真的有被吓一跳的感觉!
脸蛋好像得更可爱了,双下巴好像开始行动了,裙子好像缩水了,腰间肉肉好像不听话了,上下楼梯好像有点喘了。。。
所以,下定决心把五月定为减肥月!

减肥,加油!减肥,加油!
结果,减肥不成,反而真的加“油”了!唉。。。

所谓:“吃得是福!”
不过,女生天生就有一辈子的任务,就是“减肥”啦!
真的很矛盾咯!

开始注意到,这几个月的我比较不同噢!
嘴巴真的很痒!好像不受控制式的!结果,连老妈也被我拖下水。哈哈。。。
我每次叫的食物种类都超出两人份,吃不完的话,老妈就会说:“你当我是垃圾桶啊!我肥都是你害的!”。
因为,每次都要辛苦老妈帮我把食物吃完!对不起啦,老妈!

今天的三餐还未搞定,就开始计划起明天、下星期或下个月要吃什么!
糟糕了!怎么会这样!

就像前三天的一场生日会,已经吃得“十分”饱。
饱到肚子都快爆了。

不过,看着眼前美味的食物,安慰自己说:“嘉甜婆婆亲自煮的爱心食物叻,好难得!久久一次,没关系啦!吃多一点,明天开始再减!”

结果,吃得差点喘不过气!饱到连生日蛋糕、鱼翅汤、水果糕点都无法品尝,好可惜噢!看来,下次再也不敢这么贪吃了!

 ————————————————————————
突然想起今天所吃进肚子的食物,好可怕!
早餐吃了多片超营养的高钙芝士片+白面包及饮料。

过后,打开冰箱,看到Strawberry冰淇淋,就顺手拿来吃,吃着吃着就吃了半盒!
再过后,看见桌上有水果,也顺便拿来吃。
再过后,看见桌上还有老妈前几天去怡保买的鸡仔饼,也顺便吃下肚子。
再过后,午餐时间到,再次吃得饱饱的。
过后,还好是上课去了!

到了补习班,看见两位学生正在吃着虾饼。开始又忍不住了!
晚餐时间,还是吃得饱饱的,还附上一杯加料饮料+饭后甜品冰淇淋。

上完最后一堂课,有股冲动想去购买些垃圾食物以当夜宵。
还好,炎热的气候让我想第一时间冲回家洗个澡。我这个人有个习惯,回到家后就只想赖在家,不想出门!结果,救了我肚子一命!哈哈。。。

在沙发上躺着看戏的当儿,看到AyamasTao‘s等等其他传单,好像好好吃耶。。开始流口水了。。。再次开始计划!哈哈。。。

想到之前印度学生教我做“Murukku”。
突然,我好想吃!
所以,决定了明天一早亲自动手做“Murukku”。。。
到时,又可以尽情地吃了!哈哈。。。

给自己最后期限,六月前一定要减肥成功!好让漂亮的自己度过一个漂亮的六月。。。
祝我减肥成功咯!!哈哈。。。

其实,现在的我,肚子好好好饿噢。。。
满脑子都是McD汉堡包、云吞面、Ayamas。。。
糟糕了!怎么会这样!

2 条评论:

  1. 好可怕的胃。。口。。。!!


    先祝你有个美丽的第七天。对了,我忘了我还欠你“工资”。

    回复删除
  2. 谢啦!哈哈。。。
    我也祝你有个精彩的第七天。^_*

    工资啊。。我也差点忘了。。。@_@~~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