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7日星期二

贴心

第一次收到一封非常特别,来自SP中四学生的短讯:
“老师,教师节快乐,我爱你(旁边还放个心)。XD
                                                      来自你最乱的学生:嘉豪。”

其实,他并不乱。每次只为班上带来“笑果”罢了。哈哈。。。

上个月,由于他们这一班都会在每个星期六,在指定时间,到达指定商店,购买指定食物!

有一回,突然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喝维他精,就吩咐他们帮我买一瓶。
当他们回到班上时,只给我一盒Dutch Lady Strawberry牛奶。
那时,我脸色一沉,就问。。。

“请问刚才我叫你们买什么给我?”

“维他精咯!”其中一位学生回答。

“那。。。请问。。。这是什么?维他精吗?”我开始提高声量,手里拿着牛奶。

“老师!其实。。。”那学生还没回答我的问题之际。。。。

突然,出现另一个声音抢着回答。
“老师!你不就是最爱喝Dutch Lady Strawberry牛奶吗?所以我就自作主张帮你选一盒咯!嘻嘻。。。”

“咦?你怎么知道我喜欢喝这牌子的草莓牛奶?我有向你们说过吗?应该没有吧。。。”

“没有啊!你没有向我说过。只是不知几时好像有听到你说过。。。”

当时的我,顿时楞了一下。
或许是之前和其他学生闲聊之际,被他听到吧。。。
老实说,本人不喝牛奶!不过,我只特别选喝Dutch Lady的草莓牛奶。哈哈。。。

过后,取消气怒的心情,开心的喝着他们买给我的草莓牛奶,很开心的教着顽皮捣蛋的他们。
哈哈。。。我到现在还记得那感觉。超贴心的。。。
感觉上像是孩子在体贴妈妈,好窝心!
当然,少不了我直接在班上的称赞他。。。
他就是。。。嘉豪!


感觉上,今年中四的学生好像跟我都特别投缘!
那种在班上的感觉真的超棒,很亲切。。。
也许,今年中四的他们和我都有一个共同点吧!
是什么?哈哈。。。不能说的秘密!


现在的人啊!很少有那么体贴了。。。
更何况,我只是他的其中一位补习老师!
而他,才十六岁!

对了,刚刚才发现到。。。
原来,
这位SP学生的名字-嘉豪。
上次,
部落格《生日派对》里提及的音乐才子,名字也是-嘉豪。

哈哈。。。巧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