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6日星期五

食物(1)


原来,真的不难。。。

我真的成功了。。。哈哈。。。

星期三早上,在厨房忙得团团转!厨房也变得油腻腻的。。。
 

开始搓Murukku粉+牛油+水
 

其实,这个模型好重!

漂亮吧!老妈弄的。老妈的学习力超强!
 
炸至金黄色




经过包装后

平时好怕油腻的我,竟然第一次下厨亲手做Murukku!口碑还不错呢!好开心噢。。。。
原来,我在这方面还有那么一点点的天份!哈哈。。。

所以,决定下星期再做多一次,不过从这次原味换成辣口味的!期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对了,今天有一件开心及一件伤心事发生在我身上。
先说伤心事吧!
有位中三男学生说:“老师,你的脸变圆了!”
顿时,我马上到厕所照了照镜子。结果,无言。。。

再说开心事:
有位中五女学生说:“老师,你很美噢!”
过后,我也到厕所照了照镜子。结果,我笑了。。。

我该开心还是伤心呢?
当然是。。。接受开心,忘掉伤心的咯!哈哈。。。

唉,看来我再也不可自欺欺人,真的要接受事实。。。
事实是:我,确确实实真的胖了。。。

所以,明天一早约了老妈去晨运!
过后,过海去“喜来登”吃大餐。与老妈提早庆祝母亲节!
再次矛盾。。。

人生短短几十年,趁年轻,想吃什么就尽管吃!
没关系啦,吃完再减也不迟!
天啊!我的意志力竟然输给“食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