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日星期一

生日派对

今天是我期待已久的公共假期。
刚巧也是我去年中五生许嘉甜的十八岁生日派对!

嘉甜,嘉豪(弟弟),坤贤(表弟)都是我的学生,还有他们的表妹。。
在他们的邀请下,就答应出席咯!为什么我会那么爽快答应呢?哈哈。。。若唤作平时的我,一定懒得出席类似派对!
因为我从来没有到过姓陈桥,而她的家就位于姓陈桥咯!
好想去见识见识。。

特地提早到达两个小时,打算看看有什么需要帮忙及顺便到处拍照逛逛。

一踏进她家,就感受到四处都有“爱心”噢!
她的婆婆,妈妈及亲戚们一起开心的准备非常丰富的晚餐。
嘉甜婆婆煮的爱心菜肴超美味!


火炭黑醋猪脚
 有炒面、炒米粉、卤肉、叻沙、鱼翅汤、炸肉丸、黑醋猪脚、咖哩鸡、排骨咖哩、各类糕点、炸鸡肉、炒耶菜花、阿参虾、Cream Puff、煎薄饼、四褁汤、不同种类燕菜、多类水果、红鸡蛋等等。。实在是太多了。。其实,我要表达的重点不是数量,而是大部分食物是用火炭煮的叻。。
哈哈。。。减肥计划再次宣告失败!



后面的建筑物形成好大的对比!

老实说,在这短短的几个小时内,自己好像都不是在城市的感觉!姓陈桥,给我感觉非常的舒服,尤其是当海风轻轻地往脸上吹及海水的味道(虽然刚好是退潮期)。。。感觉超棒!好久都没感觉那么舒服 了。。。

什么事情那么好笑?哈哈。。。
 
 
看到吗?光大喔。。

又在自拍。。。
 
















 

好可怕的玩弄。。哈哈。。
 
 融入学生群当中,真的不认老都不行。
他们个个都活力四射、作风大胆!甚至玩寿星女的手法都那么“吓人”!好可怕。。。哈哈。。。


















对了,这次的生日派对,最令我大开眼界的是许嘉豪。


音乐才子-许嘉豪
















他是一位超级不简单的男孩,我大可以称他为“音乐才子”及拥有超越初中三的领导能力!
他精通各类乐器,如钢琴、琵琶、小提琴、大提琴、二胡等等。。。
重点是,所有的乐器都是他本身自己学习的噢!

在他的领导下,他及他的团员尽然可以演奏出多首动听旋律,有周杰伦的菊花台、赵传的我是一只小小鸟等等。。。超棒的家庭式演奏会!


我相信,许嘉豪在音乐路上一定成就非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