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6日星期一

聚旧

老友从杜拜及她姐姐从纽西兰回来避冬,这几天一般老友都争取时间好好相聚一番。
好久都没和老友们聚旧了。。。超开心!
这几天的我说了好多话,笑容也增加了不少。。。
谢谢我的一班死党。。。


前两天去了StraightQuay的Delicious甜品屋,吃了超多的甜点!真的是超级甜的那种。。。
第一次在晚上十点多吃那么多甜品。。。真糟糕!
更离谱的是,我们还被“请”了出去,因为已经过了打烊时间!而我们还在谈个没完没了。。哈哈。。。


不错的环境

忘了拍吃之前的。。。所以就拍吃之后的。。哈哈!

我所谓的老友。。。

大家口中的Mr.Q。。






大约凌晨十二时,他们接下来的节目就是去吃大路后的夜市经济饭。当然,我没参与咯!因为,我还在为我的“减肥计划”努力中。。。
——————————————————————
昨晚,大家去了槟城Voodoo(除了我)。。。
认识我的朋友都知道,我不喜欢也从未去过这类地方!
不过,他们玩得开心就好。。。哈哈。。。
———————————————————————
刚才大约八点左右,我们一支足球队伍去了北海吃“鱼锅”。老实说,那鱼锅的汤底真是超棒!再次,减肥计划暂时延迟。。。哈哈。。。。


我们十二人围绕着一张桌子,两个火炭“鱼锅”,大家你争我抢的,真的好热闹!同时,大家也一起谈论着近况。。。
感觉不错!那种感觉好像又回到了当初中学时期。。。




吓人吧。。。
吃完“鱼锅”后,当然又有第二轮。原本打算去吃糖水,结果最后还是回槟城喝“星巴克”。。。
谈着谈着,又是到了凌晨十二点。时间过得好快。。。


只好期待下一次聚旧咯。。。。

—————————————————————————
刚才在e-Gate星巴克时,突然发现自己已经好久没那么放任自己。。。
才短短的五小时内,我真的好像到了忘了我的境界。
第一次,我完全忘了我的工作及压力。。。
任由凉凉的风向我脸上吹。。。
想说什么就尽管说。。。
想笑就大大声的笑。。。
大家已经是超级死党,太了解对方的优点及缺点了!
还有,大家已经到了有所谓的“默契”喔。。。



直到电话短讯铃声响起,三位学生祝我“教师节快乐”。。。
才把我拉回现实。。。

人,总要面对现实!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