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9日星期六

爱、恨

*有一对情侣,相约下班後去用餐、逛街,可是女孩因为公司会议而延误了, 当她冒著雨赶到的时候已经迟到了30多分钟,他的男朋友很不高兴的说: 你每次都这样,现在我甚么心情也没了, 我以後再也不会等你了!

刹那间,女孩终於决堤崩溃了,她心里在想:或许,他们再也没有未来了
————————————————————————————————————
*同样的在同一个地点,另一对情侣也面临同样的处境; 女孩赶到的时候也迟到了半个钟头,他的男朋友说:我想你一定忙坏了吧! 接著他为女孩拭去脸上的雨水,并且脱去外套盖在女孩身上。

 此刻,女孩流泪了, 但是流过她脸颊的泪却是温馨的。
你体会到了吗?
————————————————————————————————————
其实爱、恨往往只是在我们的一念之间!爱不仅要懂得宽容更要及时, 很多事可能只是在於你心境的转变罢了!


我们总说:我要找一个你很爱很爱的人,才会谈恋爱。但是当对方问你,怎样才算是很爱很爱的时候,你可能无法回答他,因为你自己也不知道。

2 条评论:

  1. 这是我最喜欢的一篇。


    可惜,我是前一段的大男人性格。
    我不够体贴。情侣呢,我做不到。

    但要是我的男女学生,我可以是第二段的体贴。
    哈哈

    回复删除
  2. 那我猜:
    你或许是那种有点口是心非,疼对方只疼在心的双子大男人吧!越是在乎,越是“假装”不在乎。不想对方看穿你的心及害怕受伤害,自我保护能力超强!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