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0日星期三

中奖

这几天左眼尾一直跳不停,感觉好像有什么事情会发生似的。
结果,果然不出我所料。我真的中奖了。一次过还中头三奖!!

头奖:感冒+咳嗽。庆幸的是,这次的喉咙很乖,没闹脾气!这几天都在头晕晕地的情况下上课,好几次前言不接后语,甚至今天在班写日期时,竟然写成19/7/2011。哈哈。。。

次奖:昨天在C***银行
由于我和其银行职员蛮熟悉,每次都知道我要做些什么样的转帐户口。
昨天,这位马来女职员是我第一次见到她,应该是新来的吧!

轮到我时,我立刻告诉她我要做的转帐户口及更新我的其它两个户口名额。
她脸臭臭的叫我自己填表格,必须按过新的号码,然后她才要跟进我要的手续。还有,她说由于这是不同户口,我必须按两个不同等待号码。

我向她说明每次都是柜台职员自动帮我更新及直接拿出表格,我只需签个大名就可以了。

这时,她脸更加臭了!她向我说,你没填表格,我要怎么帮你解决呢?

我听了后,心想:算了吧!自己填就自己填吧!

到了摆放表格的柜台,竟然没有我要的转帐户口表格。
理所当然,我走回去那柜台马来女向她说明。这时,银行经理刚好就在我身边。经理好意的问了我有什么需要帮忙的。

在我还没回答,那马来女竟然以很高的声量大声说:“Dia tak tahu isi borang!
当时,银行大约有二十多只眼睛就看着我。

这时的我真的气爆了!
ApaSaya tak tahu isi borang?Siapa kata?Saya hanya nak minta borang. Borang di sana sudah habis, tahu tak!我用比她更高的声量回答。

顿时经理的脸色变得好难看不过经理还是勉强挤出笑容说:“Sorry, I’l take the form for you. Please wait a minute. Very sorry.

当我等经理拿表格给我后,我用超黑的脸色对着经理,一分钟都不想留下,马上走人!

真的太太太。。。太气死我了!!!无端端被她冤枉,甚至影响了我的心情!
我竟然被一个柜台马来女职员冤枉。
结果,我还是破例第一次对这么没有文化的人没有文化。
天啊,我的EQ怎么变低了。。。

三奖:Broadband不见了
明明星期六早上还用它来上网的,星期日上完课后想上网,怎么找就是找不到!直到星期一早上,没办法了。特地去了一趟PM的Maxis Centre询问。原来报遗失的话,需要罚款Rm199。负责人劝我不需报遗失,直接停止我那遗失的Broadband,然后登记一个新的就可以了。
我想了想,决定再给自己一个机会回家再找多一天。若真的没有,那就登记一个新的咯!
回到家,看见老妈正在整理她的英语课书包。
她拿着一只白白的东西,问我是什么来的。还问我说这东西怎么会在她的书包里。
我。。。怎么知道呢?
哈哈。。。

1 条评论:

  1. 如果我是你,我会逼那马来女填那张表格。
    我会很大声要她填。
    不然,我就是不走人。


    当她填完后,我再撕掉。

    这就是我。


    就因为你,再次成全了她。
    下一次,她会更过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