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3日星期六

钱包


今天下午空闲时间,把老妈载去“血拼”。。。
好久都没疯狂血拼一番了。。。

当然,血拼之余,顺便去珠宝行,找寻我那好久才找到的“双龙”吊坠。(命理说我今年需要这双龙吊坠,可以聚财。哈哈。。。)。

按照原定计划,买了日常用品后,在去看我的双龙吊坠,再去买去它物品。

终于,扫了好多我喜欢的食物、日常用品、蔬菜水果、垃圾零食、果汁饮料等等。总之,就是要把厨房给填得满满地。。感觉超爽!

扫完所有物品后,就到柜台付款。
打开包包要拿出钱包时,奇怪?怎么找就是找不到我的钱包。
不可能的!昨晚我明明就把它放进大包包里。

找了大约一分钟,脸色开始便白了。。
那收银员没催我,反而是后面的一位男性青年开始摆臭脸给我看了。。
还好,老妈身上有足够的现钱付款!不然,真的不晓得该怎么办才好!

过后,第一时间,脑里马上浮出很多画面:
刚才有位外劳一直很紧贴的跟在我后面,会不会是他??
还是去吃午餐时,不小心掉了?
还是钱包不小心掉在车里?
还是我忘了带出门?
还是????还是????
糟糕了!越想就越急。。。
命理说我这个月会有破财的现象哦!不会那么准吧。。。

本来打算还要继续血拼的心情,现在已经泡汤了。。。
结果,老妈和我决定快马加鞭飞车回家。
到了停车场,我竟然找不到泊车位。真是急死我了!!
找了大约十五分钟,“终于”让我找到了!
唉,最讨厌多层停车场!!好多次都令我找不到车子。。。

回到家,第一时间在客厅、房间等等去找。。
可是,还是找不到!这时,心越急了。。。

尽量使自己冷静下来时,看到还有我补习的大包包还没找,
马上去搜一搜。。。原来,它真的乖乖地躺在那里呢!!

唉,真是虚惊一场!弄得我好累哦。。。
不过奇怪的是,在我潜意识里,昨晚我明明真的就有把钱包放进包包里。。。
难道,昨晚的是一场梦?哈哈。。。再次疯了!

1 条评论:

  1. 哈哈~老师你今天到底怎么了?
    一时找不到钱包,最惨的是不知道车迫在哪里~
    看了都笑死我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