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7日星期四

照片

小舅母的逝世是大家都意想不到的。。。太突然了!
我只寄了封短讯给丽云表妹慰问她,
告诉她要照顾好健康及有什么需要帮忙的,记得告诉我。
除此之外,不晓得该说些什么了。。。
好复杂的心情!

下午两点,她拨电告诉我,小舅母停放在高渊卫生所三天。
可是,她无法找到小舅母的照片以做遗照。
连唯一的身份证照片,也给拿死人证书时的官员拿去了。

也许是上天保佑吧!
还好今年的一月表妹注册时,大家有拍照留念。
赶快检查回当天的照片存库,终于让我找到唯一一张小舅母的照片!
经过改良后,马上叫在高渊的表弟帮忙冲洗。
终于,大功告成!

忙完后,一个人坐在沙发发呆,
回想有关“大头照”。。。
人啊!往生后,都需要一张“大头照”。
——————————————————————————
想到大头照,竟然想到自拍! 
突然发觉好久都没像学生时代玩“自拍”了!
所以,独自就拿起手机玩自拍了。。。

想起好多学生都会给我意见:
“老师,你不戴眼镜比较好看!”
“老师,你戴眼镜比较斯文!”


到底戴或不戴眼镜的我比较好看呢?哈哈。。。


没戴眼镜的我


变成四眼妹的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