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9日星期五

化妆

女生一定要化妆及上美容院吗?

之前,有位当老师的朋友告诉我说她去学化妆课程,而且价格不菲。

结果,好奇心之下,开始问起她学化妆的原因何在?

她说:“身为女生,一定要会化妆。化妆是种礼貌!还有,脸部保养非常重要。所以,一定要定期上美容院。”

“哈哈。。。是吗?我一向来都不会化妆,甚至不曾上过美容院噢!那我是不是不算女生?对了,你每多久上一次美容院?一次要花多少钱?”

“每星期一次咯!一次大约RM100RM200之间咯!难道你去宴会都不化妆的吗?化妆后真的不一样,会变得比较有信心及漂亮!”

“哇!那么“便宜”噢!嘻嘻。。告诉你!我真的不化妆!去宴会只是祝福主人家及吃完就跑人了呀!若我学化妆的话,画给谁看?学生或家长吗?哈哈。。。哎呀!女生嘛,有自信的话,自然就美咯!我比较喜欢自然美!”

“女生一定要化妆啊!你未来当新娘时,也一定要画新娘妆!!”

“谁说新娘一定要化妆?不化妆不可以吗?有信心的女生,几时都是那么有自信的啦!”我还是要赢不要输的跟她争辩。

后来,我和她之间的话题好像在辩论!

我,当然还是非常坚定我的看法咯!

结果如何?

依我的性格,当然是。。。。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女生一定要上美容院?

不化妆就不是女生?

不化妆就代表不礼貌?

哼!谁规定的?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