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0日星期六

老毛病

兩隻母雞在樹下聊天,對面走來一隻腳步不穩,無精打采,垂頭喪氣的公雞. 一隻母雞問:「怎麼啦?病啦?累成這樣?」
公雞說: 「做點小買賣累成的。」
另一隻母雞跟著問:「做啥買賣勞累成這樣呢?」
公雞臉紅,低下頭說: 「賣雞精。」

哈哈。。好笑吗?
觉得无聊,想令自己开心笑“一”笑而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老毛病又发作了!

首先,只要连续授课超过三堂课,都觉得中气不足,有点喘!难道机器开始老化了?但是,我离退休年龄还远叻!

再来,右手不时觉得有点酸痛!难道在班上写太多字了?但是,我不想做个只说不写的老师。是我的学生都知道,他们在班上是忙着做笔记的!甚至比我更忙!

接着,双脚不时也发发脾气!难道在班上站太久了?但是,职业病,没办法!我不相信有坐着教书的老师!

还有,脾气越来越受不住控制了!难道是和年龄有关?不可能啊,更年期离我还好远咯!

最后,到了夜深还没有睡意!难道周公另结新欢而忘了我?不可能,我和周公的感情一向来很好的啊!

到底这些老毛病要给我什么提示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