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1日星期一

疯了

好讨厌双子这个星座
好多事情不断地在变
心里那两个捣蛋双子
不晓得几时才会停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这两天的心情起伏不定
时而大笑;时而低落
心理与表面在同时间出现不同的感觉
有时连自己都觉得自己好恐怖!
也许,最近真的发生好多出乎意料的事

还好,我这个人啊
决不把私人情绪带进班上
面对我的学生,脸上一定带着笑容
开心的与大家分享着课程

当然,我非常享受在班上课的每一分每一秒
让我可以暂时脱离现实苦恼
也当然,我非常享受学生与我分享他们的一切快乐及烦恼
虽然有时觉得不怎么合逻辑
但却配合他们一起大笑一场
虽然有时帮不上忙
但却非常乐意当个聆听者

有时发现,只有在班上
才找到真实的自己

不过,每当一下课
私人情绪立刻又回来找我了
顿时脸上的笑容离我而去
回到家,再也不想笑了
只想一个人静静地听歌上网看书

所以,
当我告诉身边人
教书是我的兴趣,不算工作
教足七天都没关系
有时候公共假期不用上课
在家反而不知要怎么过日子
他们都会讲我“疯了”

我真的“疯了”吗?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