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1日星期四

中奖(二)

以为中完头三奖就一切恢复正常。

今天的左眼尾又再次挑战我。
结果,又在给我中多一次特别奖。。。

我最喜爱的Titus手表,前几天Stop watch功能出了问题。我马上送它去检查。
报告出炉:若有需要用到此功能,需要把它送出国外动手术+全身检查长达一个月半。
老实说,这功能我一直以来都没用。不过,问题是:我的它需要孤零零地接受治疗一个月半叻!简单来说,我要与它分开一个月半!
唉。。。最后决定:不动手术!

以为不动手术便算了,
真是人算不如天算,今天早上它又再次闹脾气!
这次可玩大了,竟然跟我玩心脏停止游戏。

唉,看来又要跑多一趟本地医院来帮它治疗了。。。

希望它能早日康复!继续滴滴答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