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5日星期一

欲望

人的欲望真的很可怕!

中学时期,拥有一辆国产小灵鹿就很开心了。
大学时期,拥有一辆小型进口车就很满足了。
到了社会,打算拥有自己的第二辆车,中型进口车就更完美了。
如果再多几年,欲望会不会更高了呢?好可怕。。。

不过,当你真的以自己的能力达到更高的欲望时,是不是也足以证明你的人生又迈向另一个阶段了呢?

人类口中的知足。。。到底如何才算知足呢?

眼看身边的人类,开口闭口都讨论着投资。
信托、黄金、股票、房地产或搞小生意等等。。。
他们都告诉我;“你必须会钱生钱!只会收钱,不会投资,到最后什么都没有!”

人类为何忙着投资?顿时觉得这个世界好恐怖!
对我而言,我应该没有投资的天份咯!
不过,算命专家说我今年开始非常适合投资,而且会赚钱噢!
不过,投资?投资什么??我忘了问。。。哈哈。。。

我想投资!!我真的有想过投资!!
不过,我不想每天心惊胆跳的看着股市,也不想投资槟城的超贵房地产,更加不想再投资其它不在行的生意。。。。

一直想要平凡人生,但却又不甘心於平凡人生?
好矛盾噢。。。
唉,双子毛病又发作了!!!

到底我要什么呢?

——————————————————————————
突然,想起去年在欧洲团里,有位余先生说过:“钱,收着不是属于你的!钱,花了才是属于你的!花钱证明你赚到了知识!”

还有一位佛光大佬也说过:“钱,如果收着没用,财产就变遗产了咯!”

哈哈。。。有意思!有意思!!

2 条评论:

  1. PUBLIC MUTUAL FUND


    keat!!


    PSCF



    at least 30% profit...haha..trust me

    回复删除
  2. Thanks..is a Public SmallCap Fund,rite?
    really high profit after i check..
    will try to get it... lol

    回复删除